這是我整篇打第二次了,其實我都流淚了,根本在考驗我的記憶力嘛
-
我一直都不喜歡穿越改變歷史的故事,後來我告訴自己或許有平行世界也說不定

在那個世界裡:
我160~165公分,身材標準,有從小就很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和一個比我漂亮一點又無話不談的姐姐。

我的身體除了偶爾感冒和過敏之外,幾乎算是健康,28歲和長跑多年的男友結婚,我們有共識的不辦婚禮也不生小孩,雖然鬧了家庭革命,但因為我個性倔強所以他們也就將就我了,姐姐倒是沒說什麼,因為她知道我怕麻煩。

我們有一個不漏水的家,景色很美,裝潢時他說傢俱家飾我決定就好,金錢無上限,他負責買單,我覺得他只是怕麻煩,雖然我喜歡白色傢俱但容易看到灰塵(嚴重潔癖啊),所以後來我選擇木頭質感的傢俱,客廳有大大的沙發和液晶電視,和幾個靠枕,早上我會做早餐一起吃,我們不看垃圾新聞,我們看國外的新聞,我和他都不喝咖啡所以喝果汁,有時候他會喝牛奶,然後問我要不要喝,但會被我瞪,因為我喝牛奶會拉肚子。

我領養了一隻貓,他很愛撒嬌也很聽話,雖然家人一開始很反對我養貓因為我過敏,可是我對他一見鍾情,而且事實證明也沒有過敏啊!

我們有請認識的人幫我們拍婚紗,我選擇桃心領的婚紗樣式,像是自助婚紗一樣簡單拍攝,因為我不知道集結成冊要給誰看,也不可能當傳家之寶,只是要貓咪看鏡頭真的很難,我姐說我看鏡頭真的很彆扭...

我一直習慣只戴手錶,脖子上戴的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十字架項鍊,雖然我姐說要配戴飾品才能搭配服飾啊,可是我真的很討厭戴一堆東西!我跟他說我不要鑽戒,因為做家事很麻煩,而且不見我會心疼,所以我們一起買了boucheron婚戒,這三樣算是我不離身的飾品!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品牌自己查齁)

我們的房間有床頭櫃、梳妝臺、衣櫃、舒服的雙人床、可愛的床頭燈,我不是粉紅少女心,所以顏色都很簡單大方,唯一會出現小碎花的就只有床單,偶爾我會點氛香蠟燭,我喜歡香香的味道但對香水過敏,床邊擺了兩個宇宙人的抱枕和維維去迪士尼買的雪寶,偶爾貓咪會跑上來跟我們一起睡。

他上班時我會學做菜、放輕音樂做家事、曬曬被子衣服床單,我喜歡衣物曬過太陽的味道,偶爾貓咪會一直透過窗簾看小鳥,我很好奇他在想什麼?陽臺有幾盆比較不會枯死的花,開花時我會很開心,盆栽是他問朋友選的,因為他怕我忘記澆水花會枯死很無辜。偶爾我會去上瑜伽課、插花課、英文課和畫畫,雖然他總是搞不懂我在畫什麼...最近想學糖霜餅乾和蛋糕!

我喜歡跟他一起逛好市多,雖然東西對我們兩個而言太多,但我就是不喜歡家樂福大潤發,而且太多可以分家人啊~我喜歡把冰箱塞得滿滿的!

家裡有一間屬於我的書房,有一個很大的書櫃,我姐說她寧願把買書的錢拿來買名牌或化妝品,也不會跟我一樣瘋狂買書,或者裝潢成衣帽間,她想不透我幹嘛弄成書房,我也懶得跟她解釋,偶爾我會在書桌寫寫文章、信、明信片,但大多時間我都窩在窗邊看書,貓咪偶爾會趴在我腳邊睡覺,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有時候我懶得煮飯時我們會去餐廳、路邊攤吃飯,在餐廳偶爾會點紅酒白酒香檳來喝,可是我很容易醉,他都笑我不會品酒浪費酒哼

浴室裡有泡澡的浴缸,但我通常不常泡澡我只喜歡弄得都是泡泡,洗澡也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只是他很喜歡在我洗澡時進來大便!他說這是情調,我覺得他有病!

我們一年會計劃出國一兩次,沒有太複雜的行程,只是單純想出去散心,看看國外的景色與體驗當地文化,每次他都要我在國外買幾樣名牌包,不然別人會以為他很小氣,我笑說我寧願花錢買書買貓的東西買吃的買明信片,也不要浪費錢在名牌上,我夠用就好,要買你自己買~

週年慶時我會跟姐姐和閨密去購物,我姐簡直殺紅了眼,她還跟我說我已經初老了要買保養品,我覺得這只是她想湊買萬送千的理由,我幾乎都買給別人比較多,買過爸爸媽媽、公公婆婆,我其實不懂我姐有幾十條唇膏要幹嘛,她有這麼多嘴巴可以擦嗎?她說我不懂啦,要搭配要搭配~我覺得姐夫好可憐...

我沒小孩所以偶爾抽空去玩靜宜的小孩,我的乾兒子,我會買一堆禮物給他,小孩真的長得好快哦!我喜歡他叫我姨,可是我都會糾正他要叫姐姐,靜宜說我神經病,這種年紀了還叫姐姐,我說我是在教龍龍搭訕的技巧!

有時候他會提早說他要應酬,我就會約姐妹淘去約會吃飯聊天,看到誰有了幸福的歸屬我好開心,東聊西聊,大家一起討論姐妹新交的男伴好不好,哦這個扣分~但那個勉強可以,偶爾講講老公的壞話,可是他總是會來接我回家,因為他怕我喝醉找不到回家的路噗

如果有我們喜歡的電影,我們會一起去電影院,他去廁所時我會被搭訕,他就會很不爽,欸我被搭訕算我有行情你要驕傲好不好哈哈

我喜歡成雙的牙刷、杯子、拖鞋好多好多,我喜歡比他早起偷看他睡覺的樣子,我喜歡他習慣抱著我睡,我喜歡他牽著我的手,我喜歡他摸我的頭罵我小笨蛋,我喜歡他寵溺的揉我的頭髮,我喜歡我買東西三心二意時隔天就發現東西出現在我的化妝臺,因為他說我眼睛裡面有愛心(?),我喜歡有人偷看我時他會霸氣瞪過去,我喜歡睡覺時如果有地震他一定壓在我身上,雖然我都跟他說我應該不是被天花板壓死是被你壓死,我喜歡他的身材可是我規定不能練太壯!你是大叔不是小鮮肉XD

我想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但平淡的幸福已經讓我很滿足,我希望我們身體都很健康,家人親朋好友都很平安,就算遇到低潮也互相扶持走過,有笑容也會有眼淚,但我們都不要忘記我們還有彼此,誰也說不準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我們沒有時間悲傷,我們要快樂,要笑著過每一秒鐘每一天,我們決定牽手的那一刻起,就知道我們永遠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如果誰比誰先走也不要難過,因為你我都知道,我就在你身邊不曾離開,我會等著你,在那個世界再牽起你的手。

#一切都是虛構 #我的平行世界 #我們很幸福 #讓我活在那個世界裡 #我大概可以寫抒情散文 #如果你也很幸福請你一定要珍惜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arrow
arrow

    張宛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