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腦下垂體腫瘤導致肥胖以及其他病痛。
-
腦下垂體腫瘤我有特別拿出來介紹(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因為不是普遍的病所以大家很容易忽略他,而腫瘤的大小也完全影響一個人,我大三休學後發現,直到今年我才鬆一口氣,而副作用“肥胖”我想就是跟著我一輩子了(笑)
一直到來潮州之後我的體重還是屬於無法捐血的45公斤以下,有一些人可能覺得我是因為吃所以導致肥胖,我很不想一再解釋,可是我實在因為肥胖而非常沒有自信甚至自卑,(我瘦的時候連手臂也不敢露)我與男友出門是怕他丟臉,有一個圓嘟嘟的女朋友💔,有時候也是要接受一些肥胖的親暱稱呼,不過他今晚親了我額頭說我這樣他還是愛我,他喜歡就好😍。安慰哦~~~


-
我從小就是瘦子,腸胃也不好,高中時也都跟朋友共吃一個便當(省錢也不浪費食物),我直到現在的飲食依然只吃早餐跟十點下班那餐(服務業的我們實在無法在五六點“認真”吃飯,我曾經挑戰一星期都吃乾麵,講求快速👍),十點的潮州能吃什麼呢?饅頭夾蛋、鹹水雞、櫥窗滷味、三明治、關東煮...我們不吃炸物!甚至憂鬱時我是沒有吃東西的,今天就是。所以我照了三次胃鏡,也第一次在醫生眼中看到失望!😞對不起。醫生的囑咐不外乎就是三餐正常、少量多餐、禁止吃某些東西,我實在辦不到也沒再回診,我不是不懂胃食道逆流,發作我就吃藥,胃藥已經吃到沒用我只好自費買百抑潰,實在不行我就起身吐一吐,吃完食物也一直打嗝,都是胃酸反胃,也習慣了。吃顆安眠藥,忘記這些痛苦睡覺吧。


-
男友愛長跑,我不喜歡也不討厭,因為在這唯一的選擇似乎就是跑步,所以有一陣子我也跟著晨跑,只是我們實力相差太多,🌠哦我曾經在一休的社團講:我如何成為一個胖子!因為大家都在講自己如何瘦下來,天生反骨的我就講了我的人生經歷變胖子(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一個月的時間我從操場四圈到四公里以及他帶我跑四縣道衝到六公里,只是我的配速一直提升不起來,然後我報名了puma夜跑,這也是我願望之一!也只有這個月我瘦一兩公斤,其他的絕食、生病上吐下瀉、胃潰瘍、不吃晚餐並不會讓我變瘦(苦笑)


-
然後某天我自殘,讓自己從二樓摔到一樓,這次真是我第一次在潮州安泰遇到好醫生,竟然會幫我安排檢查😨檢查頭腦後應該沒事,只是要注意腦震盪的發生,然後腳就這樣,我沒有看醫生,就只是拿痠痛藥布貼著,然後繼續上班 。直到我回家被母親發現她瘋狂的問我:你難道看不出來你的腳是腫的嗎?你的腳踝已經不見了!腫起來很嚴重了耶!所以我被命令回家把腳看好才能回去工作,直到現在我依然無法長跑還有膝蓋就是氣象局😂

 

-
我並不是鼓勵你們傷害自己的身體,只是請記住,你如何對待你的身體,報應就得由你自己承受!!!我寫這些也不是靠么,我通常都有備藥(我幾乎就是一間藥局了),什麼時候吃什麼藥,有時候我連他我也不會說,但我們的默契很好,他也知道天氣變了,我蹲下站起來就很不舒服,偶爾我會清描淡寫的說我吐了,晚餐就是清淡的粥。
所以我才一直叮囑別人健康很重要,你在我身上看到這些,你認為我帶著這些病痛可以活到幾歲?

 

 

 

arrow
arrow

    張宛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